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我是一个个体。。

人生就是这样。。开心用完的时候。。伤心就随之而来。。
上一回的伤心已经过了过渡期。。
这次虽然也会不例外。。只是现在的我又回到了伤心期。。

最近突然听一首熟悉的歌曲。。
令我想起了他--陵志成。。
无端端的。。我又在facebook透过他朋友看到了他的近况。。
心里面的惆怅突然间冒了出来。。

心里面存在着很多的问号。。很想被揭开。。。
我感慨当年的他为什么那么狠心的背叛我。。
现在的他。。过得怎样了呢?
是否有了新女朋友呢?
他还会记得想当初的我吗??他还会愧疚吗?
可是。。我知道我是永远都得不到这些问题的答案的。。

该死的我。。怎么还会对这样的一个人念念不忘呢?
他。。真的就有那么好吗?
错。。他一点都不好。。
他无论条件,性格,和对我都不好。。
可是我就是迷恋他那坏坏的魅力。。
也许这就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吧。。
和他在一起。。心跳从没减退过。。就是那样的起伏不定。。
其实刚开始他对我真的是很好的。。
只是。。时间久了。。他渐渐对我没感觉了。。
不理我了。。
这就是人。。没新鲜感的东西就只有被忽略。。

感情事就不再说了。。
朋友。。在外头。。是重要的。。
可是也许大家都封闭自己的心吧。。
不愿与人交心与分享。。
让我每次想真心的尝试进入他们的心的同时,却缺步了。。
让我了解到。。我们的交情也只不过是那么的表面罢了。。
知心朋友??
哪一个是你的知心啊?
以前也许还会有。。现在长大了。。不会再有了。。

长大的我们每个人都已经是个体了。。
我永远都是一个人的。。直到我找到另外一个他。。
我永远的伴侣。。

就让现在的我孤独孤独吧。。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