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我已经不再想你了。。

也许是因为考试,活动和assignment的压力。。
加上朋友们的鼓励。。
一点一滴的累计。。。

让我开始对你没感觉了。。
谢谢你不再找我。。让我一个人静了下来。。
好好的想清楚我自己为什么要那么的执著。。

你的决定是对的。。
因为我们再走下去也是会没有结果的。。
那又何必执著在一起那么辛苦呢?

其实想了想。。我也会感觉不到你的。。
我有时候也只不过是逼自己去想你去觉得我很爱你的。。
有时候我也会对外面的花花草草感到动容。。

之前提出的两次分手很显然我早就预料了我们一定会分开的。。
只是没理由让我们真真切切的断开来而已。。

你给我的肯定让我选择了做一个笨女人。。
笨到连什么是事实都不想去相信,不敢去面对。。

但是经过一轮被痛骂之后。。我被点醒了。。
我不再去想你。。

现在我要开始回到我自己的原位了。。
开始继续我自己的路途。。
希望未来会有个人能陪我完成这个遥远的旅途吧。。
我要去寻找我的下一位了!!哈哈哈
加油佩仪!!

在此也祝福你们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