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我不是个好人

我不是个好朋友,
不是个好情人,
不是个好女儿,

不是个好女孩,

我只是个贪婪的凡人..

我贪真心..

永远只是一瞬间的真心..

我根本不配有朋友...
做我的朋友只是代表着无止境的付出..
你们从我身上根本就得不到任何东西..
我给不了你们安慰,
我做不了你们的诉说心声的那个人..
我的软弱只会带给你们更多的麻烦..

有时我很矛盾,你们到底有没有把我当作朋友..
你们不停的在为我付出,为我解困..
尝试成为我心目中的好朋友..
可是当你们成功成为我的好朋友的同时..
你们却从来不让我走近你们的心里..
你们真的当我是朋友吗??
为何当你们伤心时,emo时,心累了时,
你们却什么都不肯告诉我??
朋友是这样子的吗?
难道我就那么不值得你们信任吗??
我不要这样..
我不想你们把我隔离..什么事都不告诉我..

我觉得我很失败..
其实我根本没有理由留在你们身边享受你们给我的付出..
我不陪做你们的朋友..
像我这样的朋友也只能带给你们那些无谓的伤感和失望..
带你们进入地狱,荒废你们的学业,浪费你们的心机而已
我这样的损友..不值得你们为我付出..
我在想..我到底能做些什么??
我很迷惘..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宁愿不做你们的朋友..
我宁愿你们当我是陌生人..
我不想那么自私贪婪地留在你们的身边..
因为我不是个好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