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我。。清醒了。。

多谢这几天熬夜陪我的朋友。。

之中包括了爱芊,darrel,kean tsiong,nickson和dickson。。
还有所有想安慰我的一班朋友。。我的家人。。
在我失落的时候肯在我身边给予支持。。

前天因为darrel他们发现我的事情问我想不想出去和他们吃晚餐聊心事。。
当时的我就只有一个人在客厅的。。哭着。。
等待他们的同时,我忍住不再哭了。。
kean tsiong放工后驾车来载我们去吃。。
吃完后,他就带了我们一班去怡保兜兜风。。
一路上我开心地忘了伤心的事。。开开心心地和他们在一起。。
之后我决定去爱芊家过夜。。原因和我最好的家人(nickson)不在家。。
我不想孤独的在客厅胡思乱想。。
我怕寂寞。。况且他们不准我胡思乱想要我在爱芊家住。。
我们可是两点多才回到家呢。。
辛苦了kean tsiong要来回怡保那么多次。。就为了我的事。。

途中他们都有开解我一下。。
就这样地。。我的心情变得好了许多。。
过了一天后。。也就是昨天。。我在11点多起身呢。。
可是还是不想回家。。不想面对冷冷清清的家。。

结果吃过早餐后,我和爱芊过去了darrel的家。。
dickson接着也来到他的家玩。。
很抱歉的是。。原来我们所有人都还没做功课的。。
assignment啊,考试什么的。。都没做完。。
他们却赔我这样浪费时间。。感觉超不好意识的
还好dickson手脚快。。一下子把他的assignment赶完。。

darrel为了让我心情好一些他拿出了他收藏了一年快变化石的黏土给我玩。。
说是clay therapy wor。。
吃过午餐后,接下来的五个小时。。我们就在黏土世界里度过。。
真的蛮有效的。。因为注意力都放在黏土上。。我根本就忘记了伤悲。。


darrel的作品。。右边的是他要送给我的骨头= =

Dickson的作品。。很可爱吧?没有钳子的螃蟹。。哈哈
认真地人是最帅最美的。。
看看他们两个认真的样子就知道了。。


爱芊的作品。。小天使。。大大小小的天使真的很可爱。。
她真是有耐心啊。。




我的作品。。左边的是像狐狸的猫。。还没上色啦。。
右边的是我做来提醒自己的pendant


kk的作品。。左边的猪猪很可爱叻。。
右边的是我弄来送给他和惠萍的祝福。。

就这样我们做到整桌子,衣服,手手脚脚都是粘土的碎。。
肮脏到。。
过后我们出去吃晚餐。。
我再决定了去爱芊家过夜,所以回家拿我的衣服和冲凉去。。
回到家。。大家都有来安慰我一下吧。。
志强因为又弄坏我的东西而买了个巧克力给我赔罪。。
其实这些小事我已经不会计较了的。。因为我的重点不在物质。。
jinghui就说他很想我。。哈哈。。果然还是玩玩我tam我开心。。
我答应他我会在隔天回家的。。
碧雅之后也见到我。。她要我不要去。。哈哈。。
其实我都知道你们都想我开心,却不知道怎么安慰我啦。。
有收到你们的关心。。

可是。。在我上了网后。。看到了一切关于他和她的东西之后。。
我很想哭。。心情很闷。。
结果还是立刻关上电脑出发去爱芊家了。。
他回复了我写给他的blog。。
对我彻底的没感觉----这是我能从他的字句里感觉到的。。
很想今晚好好抱着爱芊大哭一场。。

可是。。和爱芊,darrel,dickson 他们会合后。。
我顿时没有哭出来的冲动。。
我们在做完功课和assignment 后,我们就开始聊天了起来。。
我开回facebook想说去面对。。
在我开到去他和她的合照那时,darrel叫我睁大眼睛看着这张照片。。
看着他。。眼睛不要避开。。
他问了我这些问题。。
你看到这张照片有什么感觉?
你为什么要为他哭?
你为什么放不下他?
他有什么让你那么爱他?
你觉得他值得你为他伤心吗?
如果他突然间回头,你会接受回他吗?

我答不出。。我很不确定的答他。。
想了很久的答他。。
他的问题重复又重复着。。
我突然间发现。。我对那张照片不再有任何感觉。。
我醒了。。他是不值得我为他伤心的。。
因为他不会珍惜我。。他背叛了他对我的承诺。。
他骗我。。
面对照片里的他。。我顿时发现。。他对我都没感觉了。。
我为何还要对他有感觉呢?

我把在电话里我和他的合照一意删除掉。。
掉下我最后为他而掉的眼泪。。
心情终于恢复正常。。
最后他们赔我熬夜聊天直到4点才睡。。
爱芊甚至不睡。。而且今天还是早上班呢。。

今早darrel睡不醒叻。。很不好意思。。
请回你们吃晚餐以答谢意吧。。
真的很感激你们的陪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