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我是海鲜!!





海鲜杂烩

材料:胆量100克,好玩5克,运气10克,啦啦4只,颜料4包。。

煮法:
1)将啦啦洗干净
2)加入另外那些调味料。。
3)混合过后立刻用保鲜纸或锡纸把啦啦包起来。。
4)把啦啦晾干大概两个小时
5)最后用吹风筒把啦啦煮至熟透。。
大功告成!!可以上菜了。。



前天跟了几位朋友去理发店想说去看看88下的。。
怎知道被朋友怂恿了。。
结果。。
没钱但被怂恿到兴致勃勃的我。。
只好选择挑染咯。。反正不是很贵。。玩下也无妨。。
染了这一头颜色之后开始还算满意啦。。
久了。。渐渐感觉很啦啦。。
哈哈。。管他的。。疯一下吧。。

染发过后就和朋友们去看球咯。。
本来没兴趣只是想说吃吃晚餐的。。
但是意志力不坚强的我又被怂恿了。。
结果和他们赌球去了。。输的那方请吃糖水。。
我和darrel支持germany。。
爱芊和dickson支持argentina。。
结果我们赢到够够力。。哈哈。。
就这样。。度过了我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