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心痛了。。又怎样??

为什么我对爱情的预感总是那么准。。
想这个。。这个就发生。。
句号终于完美的降落在我们的故事尾端了。。
这次没有任何东西在我们之间纠缠不清了。。
因为。。已经有另外一个天使取代了我守在你身旁了。。

我的心情反复无常。。
突然间没事了。。突然间又在哭泣。。
看见了你们在面子书里的甜蜜留言。。
心不禁痛得更加厉害了。。

我的泪水像调了时间的闹钟。。
到时到后。。总会不由自主地流出来。。
身体里的水份和盐份统统都已不再足够了。。
脸变得烫烫的。。

第一次在这样的情况下面对考试。。
心情很差。。
时不时想到你。。

你昨晚把统统都告诉我后。。
我跑进了房间。。关了手机。。
大哭了一场。。
讽刺的是。。我家对面那些笑声。。
他们正为明天的婚礼准备着呢。。
我呢。。? 在那暗暗的房间哭泣。。
我舍不得。。我想证明你还没有说完。。
你想对我说你只是一时糊涂了你做错了决定。。
你还爱我。。所以我打开了手机。。
我的愚蠢最后却只让我更加受伤。。
你拖泥带水的语气。。你对我说她有多好的一切。。
都不是我想听的。。
你不要再找我。。我不想再愚蠢多一次。。
我不想做你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