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我果然和异性比较有缘

经过我的成长过程来看,
我无可否认是在男人堆里长大的。
从小幼稚园开始在我身边和我同年的女生几乎是零的。。
我身边只有我哥哥,两个我妈妈带的男孩,
就连隔壁邻居的小孩都是男孩来的。。

很幸运一年级后开始有女子朋友了。。
可是那时的我已深深被哥哥的举动所影响了。。
虽然男人化还没到哪里去。。
可是随着我的成长,我开始好像变得越来越男人婆了。。
也许是被自己的思想所影响吧。。
听多了别人说我tomtom,
就开始一直觉得自己是比较男人化类型的然后习惯了
又或许是因为羡慕男人吧。。
他们的豪爽,果断,不计较小事,不必约束自己要斯文,

有时总觉得做女人好像很麻烦。。
有些会勾心斗角,妒忌什么的。。
有些会为了外表的美丽,而折磨自己穿上高跟鞋,
学会伤害自己容颜的化妆,
走路坐着时都必须辛苦自己有固定的淑女方法,
说话时都要想过会不会破坏形象,
就连笑也不能开怀大笑。。必须忍住然后微笑。。
这样折磨自己,人生过得会开心吗?
偶尔可能我还可以接受,
可是我真的不能想象如果我的一生是这样过的。。

在kampar,我和同居的女生们不是很熟,
相反的,我每天都会和男生们谈天说笑的。。
他们应该也开始不把我当成女的吧。。
因为连我自己都承认我不是女的。。哈哈。。

今天出去久同学聚会。。
就我那么一个女的。。wuu~
谈的内容是什么??
未来啊,事业啊,学业啊,宗教啊,女人啊,车啊,
什么?!

糟糕。。我该不会就这样没有魅力了吧。。
不能。。我还是开始练习我的女人味了。。
在这样下去我可要孤独终老了啦。。。。omg
我接受不到咯。。
惨了。。又来了。。口无遮拦。。
。。。。。
女生应该怎么表达自己呢??
我。。。我是女生吗?
妈你生错了吗?aiz

温柔温柔。。。我开始当自己是女人时。。
你们不可以笑我哦。。
可能有点恶心啦。。
不要踩我啊。。不然我会放弃哒。。。
s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