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喜欢上添词了

歌名:风 作词:Kathryn 作曲:Wai Yu

沿海风,吹散了多少落叶

霓虹灯,点亮多少黑暗的街
闭眼睛,聆听每一个声音
空气中,流传无尽的感情

脑海,一次一次,浮现你的脸
还是,一直一直,只对你眷恋
也许,某天某天,你的她出现
或许,或许,我不再依恋

chorus:风~ ~ ~ ~
             带领我进入旧回忆,
             就像雨滴返回海里,
             寻觅迷失的自己,
             不再为爱烦恼哭泣,
             坚强独立的自己。。。
             随风飘去
-------------------------------------------------------
这首歌算是第二首和别人合作创作的歌曲吧。。
经历多伤心的事情自自然然的点子也变得多了。。
觉得感性,伤心的词比较适合我本人的风格。。
也许现在写不出些开心的词吧。。(没在谈恋爱。。写不出)哈哈
很期望能在创作出更多美美的歌曲。。
为什么要继续作曲呢?比赛不是结束了吗?
keke。。。这纯碎我个人的兴趣而已。。
不觉得自己创作的东西能和别人分享,被别人欣赏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吗?
之后又机会的话。。我希望能继续的创作下去。。
接下来是我新写的词。。暂时还没有属于它的曲。。
如果这里有谁对它有兴趣的话就用你的创意曲把它美化吧。。
可是记得记得要和我分享哦!!
--------------------------------------------------------------------------------------

歌名:破碎的夜 作词:Kathryn


睁开眼 什么都已看不见
黑暗一片 关上了灯遮掩这哭过的脸
电话旁的你 说着一句句悔言
对不起三个单字拼成伤人的利剑

chorus:你是否还感觉到我对你的依恋 为何你的心已经消失不见
             是不是残忍的时间
             一点一点把你心中的火熄灭
            我心中的字典 分手这两个字从来都没出现
            为何你偏偏尝试把它翻新一遍

心碎 到了极点
在角落独自回顾那些即将消失 的幸福画面
泪水掉落在地面 变成了破碎的镜片
反映着那张落寞的脸

5 条评论:

  1. the 1st one gt 2nd one din have....
    you wan try ??
    i will continue write some new song...
    if u wan try can de....
    bt nid to send me the song let me hear ya!!
    keke

    回复删除
  2. haha, too strong both of you, i got write also..but my style is quite weird la.haiz..然后词穷又乏味,虽然简单但好像很儿戏。

    回复删除
  3. erm....mayb u can help me compose melody oso ma...i jz treat it as fun je...cz i 2knw wat lyric really is....i jz simply play w word

    回复删除
  4. ee how first la~haha, because now i also nothing to d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