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我的另一个梦。。音乐人

昨天去了“音杨”-- 既是音乐创作比赛
想说本小姐也是其中之一的参赛者之一呢。。
虽然只是一个重未露脸的失败曲的作词人。。哈哈
是有点好奇为什么那些人可以入围。。
结果一个人傻傻的去看比赛了。。

本以为一个人会傻傻的座在那听歌。。
结果wai yu --我的作曲人来陪我赏歌去。。

去了这次比赛后学了好多东西哦。。
甚至把我对音乐的热诚大大提升了。。
开始很想很想做一次属于自己的歌。。
想作词作曲到唱都是一手包办的那种。。
可是就是衰在我不会玩乐器。。
必须找一天学一学吉他。。
无论如何我都要学。。hmmp

今天还傻傻的随便创了一首歌呢。。
可惜不能上载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先把它弄美美先。。keke


2 条评论:

  1. you go youtube there, search tilam tilam, is the song i create my own.

    回复删除
  2. 哈哈..i gt heard bfore quite cute d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