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经济状况不好了。。怎么办?

星期日那天爸妈来了金宝接我哥哥回家。。
从那天开始。。我的责任更大了。。
为了不负爸妈的心愿。。
我必须更加努力,成为家里第一个大学毕业生!!

在我们一起吃午饭的时候,我才得知爸爸就快没工作了。。
因为生意一落千丈,爸爸决定放弃他的事业。。
决定去做direct sales。。
我听了后很心疼呢。。一大把年纪还必须放下自尊去做sales。。
为的都是我们这个家。。
我岂能在这里逍遥自在地在浪费爸妈的血汗钱呢?

可是我无法不依靠他们。。
毕竟我还是在求学时期。。
还好我接到了ptptn。。至少他们不用为了我的学费操心。。
可是想到过后的生活。。应该会更艰难了吧。。
以前妈妈整天埋怨说不要做工了。。很压力。。
却因为爸爸的停工而被逼继续。。
我感觉我自己超没用的。。
读书其实也不是我要的科目只是在浪费他们的钱,愿他们的梦而已。。
好想不读了。。好想为家里出一份力。。。
haiz。。

心情很差呢。。压力啊。。
爸妈。。我会努力的。。
考好成绩给你们看。。
我要成为你们的骄傲。。
不想你们被亲戚看扁。。

3 条评论:

  1. 就是为了更好的明天,才要更好的读好书!
    怎么说,这都是个说知识的时代

    虽然看到别人做sales很发很不错,但是我依然觉得,读书,就肯定不会错的,financial freedom 的东西,也能从很多方面得到知识啊

    要加油哦!不能轻易放弃!!要记住,进到大学后也不要死读书,network 是你最值钱的资产呢~

    回复删除
  2. 亲爱的,听姐的话:努力将书给念完,持之以恒把现在该做的都完成。有啥事情联络我,有什么可以帮到忙的都会尽量替你办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