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我的未来。。决定权在我手里。。该怎么办?

长这么大终于来到做重大决定的时候了。。
我的未来。。
就关系在我这次的决定权了。。
我该放弃我小小的梦想吗?
Catzworld。。我的心血。。
我该放弃你吗?

好烦哦。。
虽然梦想是不能当饭吃的啦。。
可是我该为赚更多钱而改变我的梦想吗?
Haiz。。

1 条评论:

  1. I also facing problem for choosing degree course, business admin or broadcasting...my sister say that broadcasting very hard to find job..but i like broadcast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