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感性的我

我到底是怎么了呢?
一下子高兴一下子伤心的。。
我疯了吗?

不知道是否昨晚发了那场梦。。
我梦见了他。。
他被女友劈腿了。。我们复合了。。
然后当我们复合了不久后。。
有个男生向我表白了。。
我不知是不是吃错药似的。。既然答应他了。。
在梦里我感觉到爱情的甜蜜。。
真的很怀念呢。。
故事就在那男生知道我一脚踏两船的时候结束了。。
梦毕竟是梦。。终究要醒。。
可是就是很想回到梦中那谈恋爱的情境那里。。呵呵

今天和志强到外面散步了一趟。。
发现了好多好多美丽的东西。。
我看见了彩虹呢。。

也许有人陪着吧。。
以为自己只是感慨吧。。没想那么多。。
只想一个人静静地观赏美丽的景色。。
吹着那凉凉的风。。
什么都不说的。。
一直就那么的走着。。

直到现在。。晚上的我。。
加上歌曲的效应。。我突然很想念以前。。
翻开了以前那一张张甜蜜的照片。。
我眼眶都湿了。。可是就是哭不出。。。
真的很想很想再大哭一场。。
总比现在哭不出的我更好过些。。

现在的我每天每天都要很坚强。。
哪怕是遇到什么不如意的事。。我都必须自己扛。。
口口声声说不屑爱情。。
可是偏偏就很喜欢它。。
很弱吧。。可悲啊。。

为了那一堆已不爱我的男人折磨自己。。
值得吗?
爱我的。。已经消失在记忆里了。。
我多么希望拥有一个可以把我送去以前的机器阿。。
我想回到我最开心的日子。。
haiz。。
说再多也没用。。失去的终究不会再回来。。
打破了的玻璃,就算粘回去。。
它还是拥有裂痕。。







2 条评论:

  1. 真有那么渴望有段感情哦=3

    回复删除
  2. 可以这样说吧。。可是矛盾的是害怕接受爱情的来临。。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