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心里不平衡

今天本应该是个很快乐的一天。。
是我放假的大日子。。
可是怎么我并不是想象中的快乐啊。。

都是该死的guard不给我进校门。。
从那时开始我一整天的厄运开始了。。
考试很不如意呢。。
然后接二连三的不如意的事情发生了。。

我想说。。

其实。。

我并不是24小时伤心的。。
不要把我想成妖怪好吗?
我没有那种特异功能。。

部落格记载的。。只是我那15分钟的悲哀。。
只是它把那悲哀延长了,延长在每个读者身上。。。
也许我该开多一个隐藏式部落吧。。
那么我就可以畅谈我的不平衡了。。

我讨厌你。。
另外一个我。。
你到底要隐藏到什么时候啊?

你应该是邪恶的。。
想骂就去骂啊。。想讨厌人也光明镇大点啦。。
假装和善?谁鸟你啊。。
你只不过是大家的笑话而已。。
对人家好有屁用阿??
只是让他们欺负你罢了嘛。。
你要公平,但你却不出声,谁给你公平啊?
鬼吗?
被别人牵着鼻子走很开心吗?
自私一点又不会怎样。。
学会保护自己吧。。
勇敢一点。。学会开口骂人。。
开始保护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