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Melaka Food Trip 第二天

早上,我们去了这间排了长龙的茶餐室。。
排队为的当然是马六甲出名的鸡粒饭啦。。
这间还蛮特别的。。一满客就关铁栅的。。。
还好我们早到才不至于等太久。。


看到他们忙手忙脚的。。在这里做工肯定很辛苦吧。。
没办法咯。。谁叫他们的点那么出名。。哈哈。。



还是第一次吃到鸡粒饭。。
hmm。。饭的评分是很好的。。
但是鸡肉就有点粗了点。。
味道还是蛮好的啦。。
不过他的鸡就输给了怡宝的芽菜鸡了。。


吃完后,我们去逛了一下“三叔公”
下面哪些一罐罐的咸蜜桔制的包装还蛮吸引人的。。
很有古老的风味。。 


过后我们照原定计划进行。。
去jonker88那里吃冰和laksa
那里也是人山人海的哦!!
而且很东西都很好吃


无意中拍到的。。我的得意之作:一


叫了一碗比较特别的。。
是把asam laksa和curry laksa参起来
可是有点腻。。
还是asam laksa好吃点呢。。




这里的设计也是走古老风的。。
我很喜欢这种风格呢。。

hohoho。。。另外一个极力推荐的食物。。
榴莲puff。。
大家都一致认为它比炸弹好吃呢。。


想知道为什么他的表情如此诡异吗?
哈哈。。
最匪祸手就是Wilson了!!
他那么一口吃的时候。。
榴莲馅立刻喷向我哥身上。。哈哈。。
我们看了有够傻眼的。。
那一幕好震惊阿。。原来它的威力比炸弹还厉害。。
结果大家之后都吃得很小心。。haha



nyonya糕。。本人也只是吃了一口。。
还好咯。。没怎么特别。。
如果想吃那我推荐onde-onde。。
里面包的是 gula Melaka嘛。。
也有它特别之处的~ ~



过后大家回家休息洗澡去了。。
等待妈妈的到来。。
顺便一提。。妈妈突然昨晚打电话说会来我们这里一起旅行。。

妈妈到了后,我们和她和义父去葡萄牙村吃海鲜。。
我们先停在海边想说看风景。。
可是那边的海有点腥味呢。。待不久。。


哈哈。。晓雯在这两张照片无辜被我拍成恶媳妇了。。
在这里我帮他澄清一下吧。。
她只是告诉我树上有很多蚂蚁而已。。
指的是树不是我妈妈哦!!







这家食物其实不怎么好吃。。
勉强说过关吧。。
吃完了这一餐才发现后面还有很多餐厅。。=_=
走宝啊~ ~我的葡萄牙烧鱼啊~ ~ TnT

吃完了去另外一边看海景吧。。
这一边好看很多~~
也拍了很多得意之作。。慢慢欣赏吧!!






我最喜欢的照片。。keke




吃完了做什么呢??
哈哈没错!!买了eno再吃!!
讲明food trip 嘛。。
我们另外一个排长龙的目的地。。
Capitol satay celup!!
真的很多人很多车呢。。
而且在这里排队还蛮危险的。。
大家要小心哦!!



排了那么久,总于道我们了!!
有够开心的。。




这里真的蛮值得来的。。
他不但给我们那么多料。。而且是高级的哦。。
RM0.80一支的超级大虾,鲍鱼菇,鲍鱼片(两种不同种类的)
看到都垂涎三尺。。
很好吃。。。真的。。
5粒星的话,给他4粒星吧。。
5粒星的还是给我的榴莲puff keke。。

第二天又这么过了。。TnT
明天要回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