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快乐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准备出去了。。
先和妈妈,哥哥一起去吃点心。。
过后回家休息一下去hi-tea了。。
今天可是吃了很多好料呢。。
早上吃hi-tea buffet,晚上吃neway buffet。。
都很好吃呢。。
想象之前吃了一个星期包菜的可怜生活。。
简直无法比阿。。
这个假期过的好幸福啊。。haha。。
晚上和jimmy庆祝生日。。
虽然用了很多钱。。但是我觉得还蛮值得的。。

于此同时,通过和他们沟通,
我真的觉得自己改变了很多呢。。
讲话有点刺了。。
虽然自己意识到有时会说错话,但控制不了自己呢。。haha
有何得罪,多多包涵阿。。

和名杰聊了很多事情。。
不知是否因为太冷了。。
还是我聊了一些不是很想,又很想聊的话题。。
我发抖了。。
和上次一样抖得厉害,
那种感觉真的很奇怪的。。
希望我不要再有这种感觉了。。



























当然面对长时间被人糟踏自信心的我。。
选择重新找回自己的信心。。
狂拍自恋照。。
看了心理也平衡了些。。哈哈。。
不敢放照片在fb。。只好放在这里咯。。
爱美嘛。。没办法咯
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