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开心的烘焙

本来今天我是计划好要自己度过的。。
一封简讯。。改变了我一整天的心情。。
谢谢你jen。。
谢谢你陪我谈天,陪我做蛋糕,陪我选衣服。。
有个好朋友在身边总是不一样的。。
xixi ^v^。。

今天疯狂地做了三种不同的蛋糕。。
一个失败。。其他的成功了。。

真的超开心的呢。。

误打误撞而成的cheese cake。。
刚刚偷吃了一口。。
效果比顺规道举来的好。。
当然这是jennifer和我合作的成品。。
pass!!

苹果派。。
之前做过一次觉得很好吃。。
结果这次重复弄了一个给爸妈吃。。
这次没涂蛋黄在表面..
外观显然有点逊色。。
但味道应该不差吧。。
(还没切开。。)
明天才能知道它是否合格呢。。
紧张。。@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