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快乐的女生

最近看了杂志上写的一篇文章。。“快乐的女人最性感"

发现原来我本身具备了男人受不了的所有条件。。
我是个情绪化,容易伤心,小题大做的女生。。
才发现伤心会让男人产生反感。。
怪不得我会常常失恋。。
因为我让往事困扰着我。。
让我情绪化了。。

加上朋友们都告诉我。。
我该改掉我情绪化的坏习惯。。

这一切切开解了我。。
我从此发誓我要做个快乐的女生。。
不再去想伤心的事。。

那天他找了我。。
问我为何我还是继续翻新我们的部落格?
他因为怕我锁自己在回忆里而担心。。
其实我并不是因为那样而翻新的。。
本来也想写一篇post来解释我的目的的。。只是没时间。。
也许是因为兴趣吧。。就好像收集什么的那样。。
我想把我珍贵的回忆好好整理收藏起来。。
顺便回忆起那些快乐的回忆。。
没什么不开心的事。。
你不必那么地担心。。
当我把它收拾好后。。
我将会重新出发。。
恢复一个散发光彩的笑脸。。^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