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Melaka Food Trip的第一天

前几天我,晓雯,我哥哥和Wilson去马六甲旅游去了。。
让我看图说故事吧!!

先说说第一天的旅程


这就是我们的旅店了。。Hash Hotel
虽然不是什么豪华旅店,但里面还蛮干净的。。
也许大家都是野猫子吧。。
一到达马六甲,我们第一件做的事竟然是睡觉。。哈哈
睡醒后我们开始去我们第一个目的地。。
那就是Dataran Pahlawan 啦。。
因为靠近旅店嘛。。

首先我们要找的就是Nadeja Cafe。。
吃什么呢?
不如和我一起进去看看吧!!









对了!!就是我心爱的蛋糕。。
千层蛋糕。。
第一次吃这么特别的蛋糕。。
我点了个Tiramisu口味的。。
可是还是喜欢晓雯吃的芒果酸奶口味蛋糕。。
如果你问我它好不好吃。。
那我告诉你吧。。它吃进去的时候很有口感。。
你的舌头可以感觉到它是一层一层的。。
蛋糕的尾端比较有嚼劲。。很香。。
虽然它是贵了点。。
但是当我们看到它吃到它后都感觉那是值得的。。
因为它的制作过程真的蛮费功夫的。。
总共有二三十层呢。。
吃完了我们就去走走咯。。
消化一下顺便等等隔壁的店开始它的优惠。。

可怜的晓雯还要带她的Assignment过来做问卷调查呢。。
可是到头来因为顾着吃喝玩乐,
结果也只做到几张而已。。



我拿着相机到处拍,
拍拍下突然才发现大家都穿同样颜色的鞋子呢。。哈哈 


走着走着发现了舞台。。
原来今天Amber Chia 有来呢。。
她的模特儿学院创办比赛。。
我们看到好多美人儿阿。。
我和晓雯一致认为这女生的腿最美。。
你们认为呢?
5点半了!!优惠开始了!!
我们开始在火锅店翻来翻去了。。哈哈
看晓雯那迫不及待要抢Wilson的食物。。哈哈
可爱到!!



当大家吃得尽兴的时候火炉没火了。。
我哥哥挺身而出去开火
结果。。
哈哈 他手上最自豪的毛毛被烧掉了。。
大家看看他的左手。。哈哈

这餐虽然吃的很尽兴。。
但也牺牲了我和哥哥的肚子。。
该死的大贝壳。。
让我和哥哥泻肚子。。
两兄妹啊~~哈哈
可是这一点点小事难不倒我们的!!
我们暂时回旅馆休息。。待会儿再继续!!
休息后我们向鸡场街出发!!
还是本小姐第一次来呢。。
满喜欢这里的。。
很有feel。。
最重要超多好东西吃的。。


刚到这里我看到了山楂版的冰糖葫芦。。
=_=!!! 吃了一口。。
呛到了。。原来不好吃的。。
毁了我对它的幻想。。
害我心口痒痒的。。咳死我了。。

我们走着走着,看到o a 煎(抱歉不懂怎么写)
照片看是蛮好吃的。。
但事实上它就像煎蛋而已。。
找不到我要的那大颗大颗的 o a。。=_=
这张是我们三八三八去跟人家抽热闹的。。
因为啤酒太大杯了。。
所有人都看了过去要和他们拍照呢。。




看到我们垂涎三尺的表情吗?
想知道这个看起来qq的可爱圆球是什么吗?
它的名字叫做“炸弹”
它可是名副其实的炸弹哦。。它可是会在我们的嘴里炸开的。。
哈哈。。太夸张了吗?
它其实是里面包了榴莲馅的香脆糯米团。。
第一口吃没觉得怎样。。
当你干脆把它一口吞下时。。
一股很香很重的榴莲香喷了出来。。
而且qq的口感加起来超好吃的。。
你们一定要去试下哦!!










看完了那么多美食过后,我们来欣赏一下马六甲的风景吧!!
这里的夜景真的很棒呢。。
好喜欢那里的建筑物和那条河哦。。
晚上的灯照在河面,它反映出来的涟漪。。
真的很美很美啊~~

之后我们去看戏去了。。
pirate of the carribean..3d
虽然好看。。但真的看得有够痛苦的。。
很累人啊~ ~
撑着眼皮看完整部戏。。
我简直是神阿~~哈哈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我们第一天的旅程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