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我变了吗?

最近回头看看自己。。发现我变了很多。。

我发现我变得自私了,比较男人化了,懒惰了,好玩了,贪钱了+++

为什么我可以把我以前的自己忘了呢?对朋友也一样对他也一样。。

我总觉得我不能再给他适合的安慰。。总觉得自己说多错多。。反而会带给他更多压力。。

他怕我伤心所以每次说话都小心翼翼。。他怕我担心所以都不敢对我说他的难过。。

他怕我胡思乱想所以都不和我讨论我们的感情状况。。

我明白我自己是一个会胡思乱想的人。。也知道你怕我会这样。。

但是我心里却渴望我可以是你倾诉的地方。。。

我不想变成你怕的那个人。。我不想你天天对我只有没自信。。

你看我又在想太多了。。。无论是或不是。。

我至少只把我的想法写在这里。。然后把它从我的记忆体里删除掉。。

希望你们读后不会有任何后遗诊吧。。考试考太多了啦。。乱乱说话了。。大家不要见怪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