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这两个月里最开心的一天




自拍是我的爱好哦!!哈哈。。。我患有自恋僻请大家不要见怪哦!!











今天早上九点打扮美美后就去了和大家会合。。

大家都穿得很美很帅哦!!

大概大家都成熟了会打扮了吧。。。

一起去的人女的分别有我,丽嘉,湘茹,秀芬

男的分别有恩,明杰,dixon 和 jackie。

可惜是的。。少了碧雅和志强。。

志文因为早上有课所以晚上只和我们吃晚餐

到了目的地乘k-room还没开我们就先去买电影票

之后当然我们去飙歌啦!!


























唱完歌后我们各自拍了合照留念。。



























艺术走廊。。非主流
























看完戏无聊的我们又发挥我们的自拍技术了。。哈哈。。

好高兴能和他出去哦。。

很久没见面了。。。
























他说很闷因为拍来拍去都是同样的人同样的衣服。。

我瞬间想出一个鬼主意。。哈哈

我们到一间店选衣服拍照。。

很坏哦。。。哈哈

我第一眼看到他穿这那件衣服我顿然害羞起来。。

他穿得很帅叻。。。哈哈

就这样我们渡过了一段闷闷的时段。。。

(因为要等大伙儿看完戏)






















他们看完戏后我们就一起去吃晚餐了。。

志文也到了。。

可是因赶时间所以回家先

很久没和大家这样聚会了。。。

大家有说有笑的 。。

真的很感慨也很怀念以前的日子呢。。

那段甜酸苦辣的日子让大家相连在一起。。

真是缘分啊。。

希望大家日后还会有这样的机会吧。。























这些照片是我和恩在车上拍的。。


感觉蛮像酒吧叻。。


但不要误会哦!!哈哈。。


这是在回家路上拍的。。很舍不得和他分离叻。。


这次的约会过后不知道要再等到何时才能再重逢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