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打工女

我和碧雅第一天上班

褐眼睛

好难卖的一架电话



蓝眼睛
这两天做工的滋味真不好受。。尤其是必须站一整天。。
经过的客人大多数都不要理我。。
感觉很难堪。。好像被冷落那样。。
每天傻傻的重复讲。。。先生小姐要不要看下这部电话?
很可怜乜。。
但是我还好可以跟一斑那么风趣的同事一起上班。。
他们个个都很帮我。。
结果在他们的帮助下很快地第一天我就卖出了一部手机

感谢大家。。哈哈
这几天子恩也有很主动地找我聊天呢。。。
昨晚他有打电话给我。。
我兴奋得就算睡着都会很精神地弹起来听电话呢。。
好怀念他的声音叻。。
哈哈。。。开心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