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KL一日游


过了这个星期我们就不再是同一班的同学了。。。祝你们在你们的人生道路上得到成功

大家学我这样笑。。。世界又少了一个伤心的笨蛋了。。



今天早上去唱歌之前在Mcdonald吃早餐。。我与这几位美女的开心的旅途就此开始了。

阳台外美丽的风景让我们不禁停下来看一看。。(骗人的〕
大家一起跳起来!!
千手观音

在广场还没开完时,大家过了一下模特儿瘾

找到我们吗?数数下有多少个

我独唱叻开玩笑。。。哈哈

全体照!!


我们去到目的地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拍照。。。哈哈。。
为什么我们这么自恋呢?是有原因的。。
因为我们太早到达广场了。。广场内的店都还没开呢。。
不过我们也玩得蛮开心的。
之后就开始去Times Square 的 Neway唱K了。。超爽的。。
而且今天我终于完成我和 Desolate band 的交易了。。轻松到~~哈哈。。
和 dexil 拍了照。。不过照片在惠萍相机里。。要等她发送给我呢。。
看到他本人还蛮开心的。。很像一个电脑里的虚幻人物跑了出来这样。。
但最开心的当然是收到钱啦!!哈哈。。
唱完K后我们蛮无目的的走来走去。。累了就去Gasoline喝水。。。
就这样我们今天的一日游终于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