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蛮不错的改变

我今天的心情还蛮不错的叻。。
第一我今天去Summit看我盼望已久的戏-G force
第二去到那里我当然会看到一位久“朋友“啦。。
我去了他工作的地方买湘茹的礼物。。
他刚从营地回来,头发短短的。。一副很惊讶的面孔
讲真的我很暗爽因为我在他面前我再也不是那个占下风的人
我很有自信地站在他面前跟他购买东西。。
刚才他竟然信息我。。
我作了他以前对我做过的反应。。
我尽管有他的电话号码的记录。。我却回复他”你是谁“
我是不是很坏叻。。。哈哈算是报复心重吧。。
第三杰森刚才称赞我叻。。
很久没被他这么赞了。。
星期四可以看到他了呢。。开心到!!
他说他看到我没自信。。。我何尝不是呢?
他总是可以吸引很多美眉。。
那些妹妹的姐姐的给他的留言个个都好像在撒娇这样的
看了总觉得酸酸的。。
加上他之前说我不够体贴。。觉得有点自卑。。想学学他们撒娇功叻。。
但是总是格格不入那样的。。
所以说啊不只是你会自卑的好不好。。
担心的是星期三的考试呢。。。
都没好好放下心去温习呢。。
怎么办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