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又开工了!!




找钱真是难啊。。。



为了好的工钱。。不惜牺牲自己的身体(别想歪我指的是弄得自己腰酸背痛)



一整天总共站超过八小时。。手拿着那107克的手机。。



不知为何它有那么大的威力可以让我的肩膀差点酸得抽筋。。



腰骨又酸又痛。。。胆小的我就是不太敢偷懒。。。



何况昨天既然老板来看我们。。。然后跟着的是一个扮客人的小姐试探我们。。



不知我是否过关呢。。只知道她不是很友善吧了。。怕怕~~



这星期碧雅不在没人陪我休息有点寂寞呢。。还好恩有和我信息不然我可要闷得发霉了。。



在这里渐渐认识约来约多人了蛮喜欢这里的。。。希望我不会被调去别的地方吧。。



不想去到那些冷漠无情的店。。



放假了。。。没东西做呢。。。只能上网和想他。。。



闷啊!!!!!!!!!





闷是只有自拍解闷lo!! kek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