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我累了。。

今天真的超累的。。
上课打瞌睡。。不能专心。。
也许是昨天害的吧。。早起迟睡。。
每天都过着这种不规律的生活。。
我看迟早我的身体会出状况了。。
hmm。。没办法。。自己拿来的。。哈哈

刚才去开booth买票。。。
可怜只有三个人买票。。=_=!!!
看来必须加油了。。

然后我今天去见8tv的工作人员。。
哈哈。。。满紧张的。。
好像真的做着生意交易叻。。
可是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难。。
他本来就有要sponsor我们的念头的。。
只是过来听听细节罢了。。
可是。。现在慢慢除了很多问题需要被解决。。
很烦啊。。多一个星期。。
就那么一个星期我就可以逃脱了。。
我很快就自由了!!忍耐吧!!

见完了sponsor我就在pc block 那里等summer载我回asia jaya咯。。
等等下睡着了。。
walao。。paiseh。。
我既然睡到叫不醒那种。。
一起身三个大男人站在我面前。。
有够尴尬的。。。=_=
yor。。有损形象。。ehem

就这样昏昏沉沉的过了一天。。
爱kun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