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大头虾

今天因为8点有课,一大早就起床了。。
也许是太沉醉在洗澡当中吧。。用时间过多。。。
加上吃早餐后,我已经迟到了。。

结果飙车(脚踏车)去学校咯。。
一下车,我就很快速的,锁脚车走人。。
我想到好像有东西没拿。。可是扫过一眼好像没东西在脚车的篮子。。
没觉得怎样就立刻赶到课室了。。

我想大概过了15分钟多吧。。
我突然想信息我的朋友想说提醒他把我的note还我的。。
这才记得我把电话放在脚车那!!
我立刻飞身跑去拿。。
怎知道社会灰暗。。我的电话早已被偷了。。
是哪一个乌龟王八蛋啊?!

我尝试用我朋友的电话拨去我的手提。。
结果尝试了几次却没能拨通。。
我想已是凶多吉少了。。aiz

虽然感觉很惨。。
可是我竟然一点点伤心都没有。。
也许我根本不放物质在我的眼里吧。。
曾经失去更多的。。现在失去那一点点东西根本伤害不到我。。
心想希望他不要把我的电话里的资讯乱乱用就好。。
心静则宁。。
何必在意物质上的损失呢。。
没失去性命,没失去感情。。那已经很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