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总觉得时间不够。。

到底为什么我要那样折磨自己??
从没熬夜读书的我。。竟然三更半夜爬起身读书。。
呆在客厅不肯睡觉?

也许真的太多东西忙,
也许我怕孤单吧。。
总觉得客厅是个大家共用的地方。。在那里没那么多的孤独感。。
而且凉凉的挺舒服的。。

最近因为都有n在陪着我。。
感觉没没时间孤独。。哈哈。。
因为他会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唠唠叨叨个不停。。
谢谢你。。

本小姐前天终于拥有人生第一辆车。。
啊~ ~多么愉快的一件事。。
1210。。可爱的号码。。
可惜差一个号码就是我的生日了呢。。
白白的kancil。。还没给你去名字呢。。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