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倒立看世界

今天终于所有presentation做完了。。开心。。
可恶的pisau。。我再也不会和他一组。。
今天dance club 恢复了久状况。。除了少了三个人之外大家总算到齐了。。
哈哈因为我们会有个roadshow。。
这次考倒我了。。
alex竟然想出wind。。男子翻我们。。
我真的吓倒了。。
侧翻?! 真是一大挑战阿。。
1)要被男生碰。。
2)我对侧翻有点恐惧。。
3)paiseh
救命啊。。。我可以不要吗?
为了克服我的恐惧。。我要求他们教我倒立。。
这才发现原来用另一个角度看世界是如此的难的。。
脑充血,脚抽筋,手和脚差点扭到。。
加上我的partner是darrel
看到他和alex练习真是有够恐怖的。。
我可不想把我的头撞破啊!!
今天jax休息。。。我晚上立刻回家就上网了。。
想说和他聊聊。。但是看到他有上网自己却不敢去找他。。
只有在法测波噢可给他留言咯。。
他有在msn回复我叻。。开心。。
hmm发现他好像心情不好。。他说一夜之间什么都没了。。
和他谈谈后,他说不要再提那件事了。。他伤心不完全是因为我。。
我才知道,是我多心了。。
可是多多少少都有影响他的情绪的。。但我能做什么?
我不可能和他复合的。。
对他的感觉变了。。我只能把他当成一个我很在乎的朋友。。
ck每次都回说我不舍得他。。是啊。。
我是不舍得。。但只是因为习惯了。。
人始终要面对现实。。他还有他的路要走。。
我不可能用一段变质了的爱情来绑着他的。。
毕竟这一年我大概也没太多机会见到他。。
除非真的有缘分,他会和我们去kampar吧。。
这事情很可能不会发生的啦。。
可是这次的谈话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不必用那个讨厌的感觉(等待)来和他谈话。。
我能用自然的心态和他谈话了。。
这不是他想要的吗?
有需要时才谈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