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被遗忘的那个我。。无法再回来了。。

今天收拾房间时,妈妈突然从我的橱顶找到一本书。。
一本被我遗忘的书。。我的日记本。。
曾几何时,我跌入人生中最低落的时期。。那是我第四次分手时。。
在那段时期。。我不能轻易发泄我的心情。。
因为,我每告诉人一次,我的心就如被白刀插入那么的痛。。
那时心情没有一天是好的。。很想他,很爱他,但很恨他。。
那种不能描述的痛,我把它一一写在那本日记里。。
这本日记一共记述了我4次恋爱。。
可惜的是。。我只把伤心的事情记录在那本书里。。
一看到它,令我想起以前的事。。
我好奇到底我写过什么。。。但是还是没那个勇气。。
因为我记得有一次拿来读后我足足伤心了两三天。。
haiz。。。说来它的力量还蛮恐怖的。。。
我不打算继续写下去了。。。因为它被blog取代了。。
哈哈。。。。打算把它冰封起来。。等到老了拿来回味。。
说真的我还蛮残忍和衰的。。
是子恩把我带出那段伤心期的。。
可是我却。。和他分手了。。
分手后尽然不太伤心。。
留下他一个人。。不知所措。。
虽然不知道他的心情。。不过我觉得他也不会很伤心的。。
毕竟对我冷淡的人是他。。
我发现我好像变了。。我很快的喜欢上某个人了。。
而且对几个不错的对象产生兴趣。。
我感觉我好像变成playgurl那样。。
对感情开始不想认真了。。。
也许是失望吧。。
此时的我真的很想洒脱的对我喜欢的人说我喜欢他。。
虽然不像开始新恋情。。不过只想知道他有没有喜欢我。。
我所说的那个被遗忘的我是那个乖乖,单纯的我。。
我已经不能回到从前那个我了。。
我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