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我真么了?

早上我一个人去了学校。。
因为还没到和朋友的约定时间。。我一个人就先吃吃早餐读书咯。。
真的很累。。。读到一半。。自己受不了了。。。
跑去天台一个人静下来。。
天台上的风真的吹得很让人舒服啊。。一个人很安静
我打开日记本。。。把我昨天没看完的统统都消化掉。。
虽然是有那么一点点忧郁啦。。但感觉自己真的长大了。。
以前的我实在太幼稚了点。。
单纯嘛。。总是很容易被骗的。。
过后就一直在学校开dance club recruitment booth咯。。
很闷。。
刚才也就是晚上,frankie告诉我他的事情。。
我不想听。。。因为。。每一次都是frankie让我对‘他’有希望。。
记过反让自己更失望。。
感觉像是一厢情愿的。。很不好受。。
如果他是那么在意我的。。那就用行动证明啊?
在怕什么?怕我吗?愧疚吗?
既然这样就别说爱我。。我不配你‘这样’爱我。。
怎么了心情开始复杂起来呢。。
不管管那么多了。。。想再多也没用。。

4 条评论:

  1. 冷静...试试暗示他呢?可能是他对自己没有信心呢?

    回复删除
  2. 可是我自己也很矛盾啊。。。我还喜欢他吗??还是只留恋从前而已?我怎么才能分辨呢?

    回复删除
  3. 也对HO...有一句不懂对不对,一旦开始了第一个恋情,就无法过着一个人的生活,因为有了依赖。。

    回复删除
  4. 对啊。。那个人值不值得被依赖也是我们身为女孩子因该考虑的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