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lonely me

我给人的影像真地那么坚强或男子化吗??
haiz。。怎么都没人愿意付出他的男人风度保护我的?哈哈。。
我也想被保护啊。。就像每个女孩一样。。
你会问为什么突然这么问吧。。
可怜的我今天尝试了一个背包旅行。。
一个人从utar pd block走到asia jaya,一个人去kl central。。
一个人走街走完一整个kl central 能逛的地方。。
一个人坐着等朋友。。
厉害叻。。我真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女的。。
尽然可以那么勇敢没武器单独走这走那。。
怎么才能做回女人啊?
难道要发hiao吗??会恶心的叻。。
斯文对我来说有点难啦。。哈哈
温柔。。还是搞不懂那时什么。。haiz。。
但我想我不说话时应该会有那么一点点温柔的样子吧。。
性感??有时吧。。有兴趣。。但思想放不开。。
亲切?erm。。有一点吧。。
haiz。。。说来说去我还是不适合做女生。。
不说这么泄气的话了。。
今天我还蛮开心可以跟jackson(desolate成员)见面的。。
他是我最大的顾客了。。哈哈。。
他还蛮好谈的。。很高叻!!
而且比照片里看到的更大只。。哈哈
他说有人相中他想带他进娱乐圈。。yer 越听越羡慕。。
我也想进叻。。但是不可能的啦。。哈哈。。
将容易的话早就很多明星歌星了。。haiz
就这样我的一天又完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