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成长着的我。。

开始我新的生活后,
我开始找回那个原本的我。。那个很爱创作的我。。
现在会开始写一些特别的词。。虽然是emo了一点。。
会让人感觉我不开心,但对我来说emo也是一种艺术啊。。
能释放心情的一种艺术。。
然后呢。。我会无聊的去画画。。。
很久没对画画产生兴趣了。。
唱歌,跳舞。。哈哈。。。统统都是很好的心情释放。。
我不用顾及另一半的感觉好好的做我要做,说我要说的话。。
不用为了他而变得温柔。。因为我本来就是豪爽的人。。
我一点都不会撒娇。。因为觉得满恶心的。。
哈哈。。没有女人味的我。。
keke。。我是一个爱刮人家心事的人。。
有什么对爱情的心事可以和我聊聊阿。。
我基本上觉得好朋友之间应该有一些心理的交流的。。
如果你无法相信我,那么你也只能做我生命中的过客而已咯。。
基本上没有了他,我也不知该写些什么。。
每次就只有丢掉我不要的感觉在这里。。
反正现在的他应该也不会看我的blog了吧。。
感觉他有点狠我或躲避我的。。
不管啦。。。反正我没资格讲这些。。
我也不过是我刚才所说的“他生命里的过客罢了"
昨天我自己剪了自己的头发。。keke。。
也许是习惯吧。。每次分手我一定对我的头发产生厌恶感。。
可是这次我只舍得剪掉前面的。。
因为我不舍得剪掉我为他流的长发。。
感觉它很美。。。
我甚至不舍得把我们的照片,他给我所有的东西丢掉。。
也许是眷恋吧。。爱以前和他的生活。。哈哈。。
可恶的我。。

3 条评论:

  1. 你有兴趣创作哦?要合作吗?我也剪了头发~哈哈

    回复删除
  2. 儒:ok a..要创作什么?歌吗?utar idol 你有参加吗?
    lunny...im not sure im confusing now...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