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接近梦想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梳洗,化妆,扮美美 要去应战!!
哈哈。。。因为参加了utar idol。。
紧张叻。。。还好志强有陪我去,还有一些朋友给我勇气和加油。。
他们给了我自信。。心想“我一定能的!!”


那里很冷叻。。所有人都冷到发抖。。
加上自己穿的比较少。。简直冷到。。。
还好志强帮我拿我的冷衣给我。。还有找一个温暖的地方让我练歌。。
很不错嘛。。今天他的确很好。。
值得赞赏。。。哈哈。。
谢谢哦!

我是第三位参赛者叻。。
一踏进里面那一杀哪我的脑袋的确空白了一下下。。
但是那时我告诉我自己要快点想回去。。
还好很快就回过神来。。。
冒了一把冷汗。。
评判总共有三个,一个帅哥,两个专业人士。。
介绍了自己后,我就开始唱第一首歌,戴佩妮的单身潜逃。。
虽然没走音,不过唱得不是很好。。。
评判说我没有放感情和动作,不够气,和每一句的结尾很敷衍。。
我也这样认为。。本身就知道自己的弱点。。
加上自己紧张。。变现更加不好了。。
我的第一首歌拿得两粒星,评判要求我唱多一首。。
脑袋快要空白的我,还是逼了自己想出一首歌。。
我唱了梁静如的勇气。。最后,我拿得了最后一粒星。。
我顿时不知所措。。只是傻笑咯。。。哈哈。。
然后就接受访问咯。。哈哈。。很好的一次经验。。
我在只能准备下一关的歌了。。
期待。。。不知是否能顺利闯关呢?
选拔过后我就和eugene ,志强吃早餐咯。。
我和eugene讲了一大堆话。。。哈哈
cathy刚好有来。。还告诉我今天是gd showcase最后一天了。。
我立即和志强去看看下咯。。
因为听说那里很美。。的确名不虚传。。
那里的东西简直美到。。
好爱哦。。
就这样我的半天过去啦。。
下半天就躲在艺术房里画衣服咯。。连续画了三件。。。
够力叻。。哈哈。。
三件都很满意。。。

3 条评论:

  1. erm....thx ruru n wei
    我用brush画的。。你可以去我的facebook看啊。。
    kathryn_1016@hotmail.com..add me y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