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pass!!

haha...太开心了。。。我今天考undang pass 了!!
早上还狂迷书呢。。害怕又fail。。。
今天运用了“secret”里的意念。。。一直想着pass。。
果然还蛮有效嘛。。拿到45/50。。
哈哈。。。
而且重点不在这里。。
我今天终于可以见到他了。。
可想而知我们是多么难才能见一次面的。。
我就是不想为思念再痛苦下去而和他分手的。。
刚才走向他的那一刻我真的无法克制我内心的喜悦。。
我是个无法掩饰我自己的人。。很快的我的表情出卖了我。。
嘴巴合不拢起来。。哈哈。。paiseh
他也是如此。。笑得有点怪怪的。。
从没听过他这样的笑声。。哈哈。。
没想到和他分手后第一次的碰面。。竟是如此。。
途中和他还有说有笑的。。
大概很多人都在猜疑这两个人在干嘛阿?
不是刚分手吗??真么好像没这回事那样的?
哈哈。。。secret。。
总算今天没白skip class 啦!!
kek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