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都是时间的错

恨自己不珍惜光阴。。
让所有事情到了不能挽回的地步才后悔。。
就快要面临考试了。。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呢。。
以前有他为我加油。。
现在还会是一样吗?
我现在天天都尽力的善用时间了。。
每天都在同一时间做超过3或4件事。。哈哈。。
我真是行的。。
可以一边吃饭,一边facebooking,一边听歌,一边看戏,一边做功课。。
一边一边。。。
哈哈。。。superwoman嘛。。
我现在只想投入我的兴趣。。
想把他们发挥得更好。。
但是时间就是不允许。。讨厌它!!
明明我和子恩可以很恩爱的。。
就是因为它。。搞到我们现在这个样子。。
讨厌!!
怎么又扯到来这边。。哈哈。。乱来的。。
天天都在说这些不闷吗??
我在想到底有多少个人会看我的blog啊。。
有在看的可以给我一个小留言报到一下吗?
keke。。。谢谢哦!

5 条评论:

  1. 姐姐有在看~

    宝贝,不是时间的错呢,是慵懒的我们爱蹉跎时间 :P

    回复删除
  2. wah...表姐你也有看我的blog da? 哈哈。。儒。。。谢啦!!

    回复删除
  3. haha...i knw i knw...i gt read urs to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