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我的生活一团糟

最近不知是不是运程不好,
一连串坏事发生在我身上,
先是失恋咯,
过后ptptn借不成功,
然后失忆把ptptn和email的password给忘了,
一些小小却重要的事统统都被我的笨脑给忘记了。。
再后来竟让发现被学校barred了一课。。

倒霉啊。。
问题是我这样混混恶恶地过日子。。
感觉很对不起我的父母。。
因为我的过错,让他们加倍的辛苦。。
我竟然还不会珍惜他们的苦心读好书来。。
每天就这样玩下玩下的过日子。。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要开始我的读书与赚钱计划。。
一起从开始温习到省钱开始。。
不再乱乱挥霍爸妈的苦心了。。
对不起。。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