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我终于回家了。。

三个月了。。
不知不觉我离开家里竟然那么久了。。
经过三个多钟的车程,我终于踏进了家门。。

家里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
妈妈在家煮好饭等我。。
相反的我的家额外的冷清。。
因为妈妈回婆婆家了。。
家里剩下伯伯。。关着门看电视节目。。
放下行李后我打开了电脑。。
顿时发现我的电脑声也可以那么大声。。
也许是因为家的宁静吧。。除了电视声家里一点声音都没有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外面没想过家的原因吧。。
因为这样的家让我感觉很孤独。。
没人陪,只有伯伯的唠叨的家。。

晚上我终于等到爸爸回家了。。
很高兴看到他。。
很久没和他说话了。。
他带了我去secret recipe吃晚餐呢。。
好开心哦。。
因为爸爸最爱吃榴莲,我叫了个榴莲蛋糕想说和他一起吃的。。
但是我发现他吃了几口后就不吃了。。
也许是他因为他懂我爱吃蛋糕想让我吃吧。。
爸爸就是这样子的一个人。。
爱我却不会表现出来。。默默在那里付出。。
从小到大他就是爱买一些我爱吃的东西给我吃。。
让我感觉很幸福。。即使我在减肥。。
他还是会调皮的逗我引诱我吃。。讨厌~ ~哈哈。。

今天和他谈了好多好多。。
反思以前的我们没什么话题讲的。。甚至小时候我还怕了他呢。。
也许大家都改变了吧,长大了认识多东西了吧。。
我们的话题开始多了起来。。可是都是关于学业和政治的事情。。
可是我尝试对他表达我的思想。。让他感觉到我的成熟。。
好让他能放心我。。

爸爸老了。。
我想如果有机会,
我出来做工之后,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回你的。。
谢谢你爸爸。。

期待明天
终于可以见到妈妈,妹妹和婆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