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外婆家记

回到外婆家第一件事情涌上我心头的就是。。
“怎么时间好像过得那么快呢?”
婆婆,妈妈,妹妹,其他亲人。。
个个好像都受岁月洗礼了那样。。
样子都变了。。
婆婆妈妈都变老了,妹妹越来越美了。。
真羡慕她呢。。hehe

显然我这样年纪的人在那里只能当透明体。。
除了我之外,只有幼小的和年老的。。
可怜的我。。在那里只能拿书来读。。aiz

下午睡了一觉后,爸爸带我去找正在游泳的妈妈妹妹们。。
你会问为什么我没去的??
说来话长,是有原因的
本来很想去游泳的。。可是考虑到自己不会游泳的元素,
怕晒黑,怕出丑,没身材。。哈哈。。
结果还是放弃这个念头了。。
看到妹妹和表妹们游泳真是羡慕到。。
想到我长这么大都不会游泳真是丢脸。。

吃完晚饭后就这样结束我的一天咯。。
无聊啦。。可是还是蛮多感触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