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人生第一次被polis tahan

今天早上难得放假本来还高高兴兴地想说约大家出去玩玩的。。
怎知道碧雅必须回kl,jing hui 去meeting 了。。
只有等咯。。

晚上终于让我如愿以偿。。keke
我,jing hui,和惠萍出去吃晚餐咯。。
jing hui 介绍的那间餐厅还蛮不错的。。
招呼方式和菜都很不错呢。。
我也和他们聊了很多,也了解他们更多了。。
满足。。haha

因为某种原因,我们吃完晚餐就必须回家一趟,
做完所有人各自的东西后我们一家人一起出去了!!
本来是很开心的。。
怎知道。。。aiz

因为old town 的路有些复杂,
jing hui 不小心把车驾进了单方向路。。
结果被警察tahan了。。
真倒霉啊。。
因为我们整车人下车那个警察好像不太高兴,
jinghui 叫我们回车里等。。
他,frankie 和nickson 在和警察谈咯。。

我当时真的很担心呢。。
一直在心里祈祷。。希望不要有事。。
可是最后还是被saman了。。
虽然大家都说不是我的错,
但是还是内疚死我了。。
毕竟如果我不邀他们去old town。
事情也不会变成这样的。。

大家也因为这件事吵了一阵子。。
在考虑要不要赔发单的钱,
因为按照惯例不是jpj的发单我们可以不理的。。
可是frankie因为过于担心jinghui和我所以有点偏激。。
结果大家差点被弄得没什么心情似的。。

可是有什么可以影响年少的我们呢?keke
过不久jinghui提议拿出我的相机来玩。。
大家都在相机前耍宝了起来。。
真的家里没有他们我的日子肯定很闷咯。。haha

是时候要回kl了。。还有一点点不舍得呢。。
一回就是两个星期。。
可是我还是必须回家看看我的两老一少的~~
尽尽孝道嘛。。毕竟很久没见他们了。。
希望明天会更好吧!!
 加油哦佩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