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interaction day

昨天终于interaction day落成了。。
一大早我就起身准备去帮手了。。
一去到就看到大家有如死鱼般的脸。。
大概是没睡够吧。。哈哈
我是负责点名的。。就乖乖坐在点名处咯。。
很惊讶自己可以那么健谈。。
跟那么多不认识的人开玩笑谈天。。
可是也许前晚没睡好吧。。
我的精力很快的就用完了。。

游戏开始后,
坐在一旁的我的头是多么的晕,身体多么的无力。。
本来打算就这样等下去station那里偷懒的。。
可是天意弄人。。竟然把我派到去不够人手的组里。。
叫我参与participant玩。。天啊。。。
而且是五个大男人的组合。。aiz。。
站在他们中间感觉像个小不点那样。。
开始还蛮害怕的。。
因为基本上很讨厌很怕被陌生男生碰。。

game开始后,我们就跑向一连串的管卡咯。。
在这一路来,大家更加认识了对方。。
我的防人之心也降低了不少。。
大家慢慢地熟了起来。。

最后,在sketch的部分。。
应该是整个活动的高潮吧。。
每个队长抽签抽一个产品,然后队员一起做一个advertisement。。
怎知。。他竟然抽一个kotex卫生棉给我们。。
aiz。。paiseh到。。
一个女生和一般大男生。。很害羞的叻。。

刚好有一队人过来向我借防狼器,
我就借机向他们借卫生棉咯。。
哈哈。。当我拿到给我队员时,大家好像有脸红一阵子。。
然后我就解释那个的功能咯。。
然后他们想了个故事。。
nickson的演出是我们组最出色的。。他牺牲形象做cc。。
还有waiyu那组的演出(condom)真的很让人佩服。。
看了都回笑道喷饭啊。。
整场笑翻。。整场拍手拍到烂。。

最后在closing ceremony的时候,
winn shern 播了一连串的video来介绍comittee
很不错。。慢特别的。。
我的他们竟然用我的pimp my night concert照片。。
害我辛苦建立的可爱女生的形象破灭了。。wuu
可是值得啦。。
这个event那么成功。。还是多些各位的帮忙与出席。。
又多了个难忘的回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