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我的家人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上一年还在期待来kampar读书。。
现在这个时候,我已身在我的第二个家了。。
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到了这里我经历得更多了。。很感概呢。。

对,这班疯狂的家伙就是我的第二个家的成员。。
虽然大家的表达能力都不是很好,
但仔细观察,还是能感觉到彼此对彼此的关心的。。
感觉不比自己家逊色哦。。。
谢谢你们给我那么多疯狂开心的回忆。。

碧雅:和你在一起那么多年,你心里想的我还是很难搞懂呢。。
因为你从来只有在我问的时候才会开口说出你的想法的。。
你呀你。。不要让我们担心咯。。
出门晚回要告诉我们哦!!还有不要常常把电话silent掉啦。。
很难找你叻。。keke
很开心我们还能在一起甚至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希望大家以后还是一样哦!!

(很安静的一位女孩)


惠萍:长大了咯。。有个依靠了的你
记得要好好爱惜他哦。。
谢谢你的菜,你煮给我的每一餐真的让我很感动。。
有妈妈的味道哦!!haha

(很努力的一位女孩)


kk:虽然你不是住在这间家的。。
但我算你如坠了啦。。哈哈。。
欢迎到我们的大家庭。。
你可要好好照顾爱惜我们家的惠萍哦。。
不然,我们可会不放过你的哦。。

(惠萍的专属男人)



志强:家里最大只的蟑螂。。哈哈
可以跟你认识了那么多年也算是缘啦。。
有时你的话让我难以吭下。。
但是你的出发点有时我都明白啦。。
我不怪你。。
谢谢你在我难过时给我的巧克力。。很好吃。。
不错叻。。你还是有点了解我的。。
让我那时感动了一下下。。
还有谢谢你给过我的关心。。

(满孝顺的男孩)


jinghui:家里的开心果。。
不要再说我是猪了啦。。明明你是家最肥的。。wakaka
很开心家里有个这么爱搞笑的你。。
从来就没想过会和你同屋的叻。。
不过很高兴认识你。。

(很有想法的一位男生)


Nickson:在家最常见的就是你了。。
谢谢你在我难过时,熬夜时默默地陪我。。
常常像我爸爸将提醒我我忘了的事情。。
知道你也是个怕孤独的人。。如果有什么心事要告诉我们哦。。
不要锁自己在房间哦。。
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另一半吧。。

(怕孤独的男孩)



哈哈。。大家疯狂的一面

停电前的大家一起玩起拍照来。。
整个晚上。。
我们一起玩,
一起颠,
一起谈天,
一起睡,
家里充满了笑声。。
很温暖呢。。
希望我们的友情永远巩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