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2010 世界末日

今天本来约了惠萍和舞蹈组去看这部戏的。。
但是因为时间和交通问题,我最后决定和惠萍一起去sunway看。。
可是到了放学过后,很意外的志强和碧雅也答应一起去了!!
那么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去了1utama 看戏咯!!
在巴士上我和惠萍座,碧雅和志强座。。
一路上我和惠萍吱吱咋咋的聊个不停。。
因为最近我爱上了轻音乐。。惠萍和我互相交换音乐咯。。
哈哈差不多到的时候,我们一转身,发现坐在后面的那两个竟然睡着了。。
真可爱。。哈哈。。
看完这部戏过后突然感触良多阿。。。
2010 年。。。我还没毕业呢。。
还没完成我的人生。。怎么那么快就要世界末日呢?
不甘心啊。。怎后悔为什么不早点出世。。
那天我们真的会死吗??
我那时会在哪里呢?会和谁在一起呢?会如何死去呢??
这些都是我心里的疑问。。
如果你问我我想如何死去。。
我想我会答和心爱的人相拥而死吧。。
当然在死之前最好能打个电话向我的家人道别。。
开玩笑我哪里可能死的将容易将轻松。。
那么你们呢?
你们会想怎么死呢?
choi 哈哈大吉利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