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360度大转变!!

hehe。。我承认我的确是一个十分感情化的人。。
昨天才生气到暴。。今天却高兴得很。。
keke。。。你们会问什么让我那么开心吧?
想都知道只有一件事可以让我开心到将咯。。
keke。。。他今天信息我呢!!
好开心他肯分享他的事情给我听哦。。
可能是因为看我的blog太多了吧。。哈哈。。。
我刚刚尽然找到我之前送给他的歌。。
开来听。。发现也没有我想象中的差的。。
只是感觉有一点好笑吧。。
哈哈。。。
没想到我自己竟然做出这些东西。。哈哈
恩。。你要不要重听一次?
哈哈。。。也许会记得一些当下的感觉也不定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