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你给我的回应就是我的生命。。

我再次重生。。因为你的声音唤醒我。。
很久没有感觉到你的存在。。
让我开始迷失了。。
这两天你的信息对我真的意义重大。。
你证明了你的存在。。
你让我的心回到原来的地方。。
重新恢复它原来的动力。。
你知道吗?
我呢只有在伤心时才有比较多东西写的。。
现在的我想不到有什么东西写了。。
因为我不再伤心了。。
我要让你知道。。
我是很容易满足的人。。
你不必买给我什么,不必天天陪我。。
我只需要你偶尔在你得空时信息我而已。。
关心下我,让我知道你的状况,
那我就已经很开心很满足了。。
你要好好加油哦!!
真的。。
不要做一些会让自己后悔的事。。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