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我们会怎样呢?

今天早上我还是尽了做女朋友的责任。。
出于关心地写了一封为他加油的信息。。
到了中午他回复我。。
我们就这样聊了一下下。。
就和平是一样。。没什么变化。。
可是感觉就是少了什么。。
也许是分隔太久。。对他身边的人事物都不太了解吧。。
没什么话题对他讲。。
除了为他加油和问候他的话之外,我很难找到另一个问题问他。。
可是经过这一段谈话我的心踏实很多。。
至少我还知道我收到他的信息我还会蛮开心的。。
我最近都避开那个我之前提及的那个人。。
好让自己抛开脱轨的思想。。
我想我做到的。。
因为和他也不是相处那么的久。。
还有他也不会喜欢我的。。
隔了一段时间我还是会回到我原本的地方的。。
现在我自专心在我的生活咯。。
得空跳跳舞,吃点我爱的食物,睡睡觉。。
讲道这里。。我最近真的懒了很多哦。。
也许是因为晚上总是玩电脑到夜夜吧。。
还有。。。我到底几时才能拿到我的薪水呢??
那人拖了我一个礼拜又一个礼拜了。。
真是的。。
我要钱用呢。。
足足两个月了呢。。
没钱去玩还欠人家七百多块。。
如果他不给我薪水我真的会顶不顺乜!!
超不爽的!!

3 条评论:

  1. 哇。。不好哦,欠那么久。。
    你更不好哦!欠人家钱。。
    哈哈

    回复删除
  2. always stick together doesn't mean will have good result,believe him and yourself, because he is the people you choose,isn't it?

    回复删除
  3. x ordinary:哈哈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儒:
    可是长久的等待足以让一个人对感情产生不安,怀疑和麻木吗?感情是需要不断的培养的。。缺少交流的感情还是感情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