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你还好吗?


星期六那天我还是忍不住给了你一个信息。。

给你鼓励,顺便想知道你的近况。。

你说你好累。。活像活死人那样。。

好惭愧你那么拼命我却没能为你做些什么。。反而在这里胡思乱想

自造没必要的麻烦。。

还好你近日没看我的部落格。。

不然还影响到你呢。。


对不起。。


你那天也对我说了同一样的话。。

我看了心情有点复杂。。

你。。说这句话是想让我开心还是怎样呢?

我可能前世欠你的吧。。。

注定要等你。。

没关系我可以的!!

我一定要好好撑下去!!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不能将快就放弃!!

加油罗佩仪!!

加油颜杰森!!

我们一起走到我们生命的尽头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