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寂寞在身边

你可知道
对我来说等待是多么寂寞多么难受吗?
我知道我说过我会乖乖的等你考完试的。。
我知道你讨厌我忽思乱想。。
对不起我只能尽了我全力不去找你。。不去烦你了。。
所以请让我在这里丢掉我的坏思想好吗?
忙完我的舞蹈表演之后,我又回到原来的我了。。
我已经找不到一个理由让自己的脑袋静下来了。。
我身边的朋友常问我。。你男朋友呢没找你吗?
这问题快把我逼疯了。。
我这一年重复又重复答的都是同样的答案。。
“他要专心考试了啦。。所以不想打扰他”
我压抑我自己要往好的方面想。。要相信你是很专心地在读书。。
可是我却每次无意中看到你上过网的痕迹。。
也知道你有看电视节目的习惯。。
我不想瞒着你我的感受。。
也许是自私吧。。我心里总是会想到。。
你在一天里面难道就不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时间发个短信给我吗?
难道这么简单的动作会比你上网和看电视更难吗?
我怕。。
我怕我等待得到的结果还是等待。。
或是我们的距离已经超越我所想象的。。
我也怕我自己。。
会因为孤单而喜欢上另一个人。。
我不想瞒着你。。我只想对你坦诚。。
其实最近。。我的确有蛮在意一个人。。我也不想的。。
我只希望我写完这篇东西之后。。
我可以像垃圾那样把这些感受丢入垃圾桶里。。
也许我把这网站当成你了吧。。
总是会把我的近况写在这里。。
因为你曾经说过你喜欢看我的部落格
只希望这一个月快点过。。。
我的男友快点回来我身边
你要加油哦!!


3 条评论:

  1. 跟着感觉走吧, 只要你认为开心或值得, 就去做, 不要怕!!加油^^

    回复删除
  2. 了解你的感受,毕竟那么久了,要放弃舍不得,可是在寂寞中总需要一个人陪。。信息也没有真的很过分咯。。一两封没关系吧!但是看个人啦。。只能等他考完咯,这一个月多参朋友,开心点,一直告诉自己‘没关系’,那么会好过点!和最要好的朋友诉苦吧!加油哦!支持你!
    ^^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们的留言。。我会坚强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