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一切从零开始

经过这几天我给我脑袋的放的阴天假期后。。
感谢那些给与我劝告与借我他们耳朵的人。。
我终于变回那个原来的我了。。
没有再胡思乱想,没有脱轨的想法,什么都没想。。
脑袋重新启动。。
就如我的题目所说“一切从零开始”
我要从新重整我自己。。
(希望吧。。不要说到做不到哦。。哈哈)
不要问我到底我是怎么做到的。。
因为我也不知道。。。
女人嘛。。。本来就那么善变。
连身为女人的我都很难了解自己。。
我就是一个喜欢跟着感觉走的人。。
郁闷也许只是我可怜我自己的方法。。
我其实还蛮沉醉在郁闷的生活。。
哈哈。。有点变态。。。哈哈
也许从以前一开始谈恋爱自己就慢慢开始习惯上这样子吧。。
现在暂时我已经没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