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爱情是这样的?

来来。。。听我客观地分析一下男与女吧!
女人:问题制造者。
男人:问题解决者。
为什么我这样说呢?
因为我觉得世界上的女人大部分都是很感情化的
她们的脑袋可以在一秒里同时想着很多东西。。
听到,看到甚至闻到一些比较伤感的东西,随时都会哭了起来
而且还会把人家的经历当成自己的。。
搞到自己伤心老半天。。真是拿来搞的。。哈哈
当男人几天不找她们时,她们就会开始胡思乱想起来了。。
“他是不是喜欢别人了?”
“他是不是对我没兴趣了?为什么他对我冷淡了?”
而我听男子朋友说。。
男子呢就是相反的。。当他们没讲话时或定格的时候。。
女的会以为他在想什么。。
可是其实他们脑袋是一片空白的。。
或者他们只是在想足球啊。。online game啊。。
一些不关爱情的事。。
因为男人总是没必要的话都不会想关于爱情的事。。
因为他们会觉得爱情是很麻烦的。。
懒得去想。。
男女之间的爱情如果要长久的话
男的必须费尽心思去解决女人制造出来的问题。。
女的需要在男人不再身边时费尽心思不去想太多。。
若有一天男的厌倦了解决问题。。
女的继续制造问题。。
你觉得会发生什么事呢?
哈哈。。
当然我说的不一定正确啦。。
因为这世上的人已经变了。。
男的角色已经渐渐被女的角色代替了。。
大家不认同我以上的理论的话可以把它忘掉哦!!
冒犯了。。

3 条评论:

  1. 题目和内容配搭好像不对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也是觉得不太配。。。那时只是即兴创意而已啦。。。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不要见怪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