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我想写的只是我的感觉而已。。








2010 的第一天结束了。。
新的一年。。新的人生。。


看着烟火,心情从感概到震撼。。
它的美。。真的足够让我忘掉所有不开心的回忆。。
站在人群中,我意识到的只有我自己。。
周围的吵杂声。。几乎只显得我更加孤独。。
少了一个肩膀依靠的我。。必须坚强起来。。
2009 最后一分钟。。
我深吸了一口气。。让空气慢慢吸进身体里。。
然后让它把我细胞里所有的不开心的东西一一呼出来。。
换新自己。。
倒数的晚上惠萍来我家过夜,
我们回到家冲了凉在等头发干的同时,
我和她分享了我的宝藏。。我爱情回忆的宝盒。。
很久没打开它了。。
一打开既见那一叠厚厚的信封。。
那是子恩写给我的情书。。
收到这些情书的那时,
我的心想这时代真是很难得有个会写情信的男生啊。。
那时的他虽然没有什么拍拖经验。。
但他的表现却胜过我所认识过的任何一个男生。。
无可否认他是个很浪漫的情人。。
可是不懂何时,他却和我说他后悔他所做过的一切。。
他觉得很幼稚。。我可不这样认为哦。。
因为那时他的付出是出于真心的。。
接着我发现了他为我做的拼图。。
一副他经过无数次失败而画成的画。。
花了很多心血亲手做的画。。
我还记得那时的他会在每一个月的13号给我一部份的拼图呢。。
因为13号是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很会耍心机嘛。。
害我心急到死。。想看那是什么东西。。
除了这个他那时还会每一天给我一粒糖果呢。。
我又把糖果包装纸收集起来哦!!
天天都很甜。。哈哈。。


对我来说他给我最浪漫的回忆就是2008年我的生日。。
他早上托我一大班朋友一一送我一些小礼物。。
包括他煮给我的便当,一瓶纪念我送过他的汽水,情信等的东西。。
见到他后他给了我一封信,信里写着
待会老地方见。。(茶楼),不见不散。。
放学后我就立刻回家准备咯。。然后战战兢兢的去赴约。。
想说他会如何和我庆祝呢?keke
上到楼上开门进去心想“奇怪,人呢?”(一个人都没有)
后面突然传来他为我唱着生日歌的声音。。
一转过身,看到他竟然捧着蛋糕唱着生日歌朝我走而来。。
那时真够意外的。。感觉好像拍电影那样。。
在我坐下许了愿吹了蜡烛后,他送了我一条项链。。
之后,在我们谈谈话下吃吃蛋糕下后,我发现他脸色怪怪的。。
问他怎么了,他没理会我。。我在想他哪里不舒服了吗?
他却突然间跪了起来,吓呆我了。。他在干嘛阿?
他看着我,告白起来了。。
好不习惯他那深情认真地摸样哦。。
还我害羞起来不知所措。。只能傻傻的点头。。哈哈。。
过后我们聊聊下再吃吃下蛋糕。。
他投诉说我的嘴巴肮脏了叫我去厕所洗嘴巴。。
我竟傻傻地听话咯。。
一打开那通往厕所的门。。一个可爱得亮眼的猪仔竟然出现在我眼前。。
猪仔旁边放着一张卡片,之后我就打开来看咯。。
过后他从后面抱了我一下,我们就带着猪猪出去咯。。
之后他就和我讲了他如何为我准备这次生日。。
他为了我那次的生日真的非常用心。。
我想很多女孩一定很羡慕我吧。。哈哈。。
可是这份浪漫也随着他的热情慢慢消失了。。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没错。。
缺少沟通和见面的爱似乎不适合我们吧。。
可是我真的很庆幸我能认识以前的那个爱我的他。。

2 条评论:

  1. 真的好用心,很细心的男生,哈哈。。想不到子恩是这种人哦~让他成为一个最棒的生日吧!加油!

    回复删除
  2. 你认识他吗?他现在和以前真地变了很多。。变得我有点不认得他了。。anyway这是我有史以来最开心的生日。。keke

    回复删除